北师大二附中官微

二附中校友基金会



新闻

理数外及校友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许耀平同志发展大会

信息来自: 发生时间:2018-04-23 点击量:

1

理数外及校友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许耀平同志发展大会

2018年4月17日下午,北师大二附中理数外及校友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许耀平同志的入党问题。

会上,许耀平同志宣读了他的入党志愿书,两位介绍人张晓雪老师和常宏霞老师介绍了许耀平同志的相关情况。许耀平同志自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以来,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入党动机端正;许耀平同志工作讲奉献有成绩,2011年至2014年连续4年在高三任教,其中2013年和2014年都是跨年级任课,2013年至2015年承担了学校的项目式学习课程、大学先修课程电磁学部分,2016年至今承担了本年级的竞赛课程。课程的多元背后定是备课的付出。2016年和2017年都被评为学校的优秀班主任,2016年被评为北京市西城区优秀班主任,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威信。支部党员同志充分肯定许耀平同志进步与表现,肯定许耀平同志对党追求的迫切,同时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许耀平同志表示一定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感谢组织关心和信任,并且把这种信任转化为平时工作的动力,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工作。最后,大会经过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许耀平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许耀平老师

微信图片_20180419084339.jpg


                理数外及校友基金会联合党支部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