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十周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自: 发布时间:2018-01-11 点击量:

1

我校召开第二十周全体教职工大会

 

我校于1月10日下午在北教学楼一层阶梯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我校曹鹤洋校长、王鹏飞副校长、陈志强副校长、韩相华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陈志强副校长向大家解读了《北师大二附中未来科技城学校请假制度》及《教师产假管理办法》,陈校长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的办公制度及请假制度,规范自己的教学行为,确保学校教学正常有序进行。

学校事务中心副主任陈晨在会上从评选对象、评选条件、评选说明三个方面为大家逐条解读了《关于做好2018年昌平区学科教学带头人、骨干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陈主任还从基本条件、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申报专业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说明了《北京市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

曹校长表示学校已成立考核工作小组,制定量化考核及推荐办法,量化考核标准将进行公示,保证评选过程公开、公正、透明,希望各位老师积极主动,完善材料,争取推荐。曹校长指出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根本,评选及职称评定是对大家专业水平的认证,有利于大家的专业发展,希望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学校会尽一切努力为大家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营造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每一位教师的个人成长提供助力。